棲梦

废话型选手
翔心鱼速
只会咕咕咕
是伞厨!

琴萝历险记1

又名《琴萝成长日记》、《喵哥二少带娃日记》、《一家三口旅游日记》……
其实写这么多都是因为太闲了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是一个琴萝,长歌门千千万万鸽子中的一只小鸽子。我的记性不好,趁还记得的时候写下来,也算是对以往的一种怀念。

我的故事,大概要从稻香村讲起。

刚入稻香村的我,是个实打实的小白,对什么都十分好奇,只是跟着引导游历了整个稻香村,布娃娃没有给小月,小亭子也没有跳。

时间太久远,印象最深的就是走之前一时兴起,多杀了几只果子狸和蛇。然后就坐车去了长歌门。

我对长歌门有一种特殊的感情,或许大家都有,后来去过许多地方,却始终觉得最美的还是长歌门。

长歌门的特点是桃花和水。我一直觉得长歌的那颗桃树不比明教的三生树差,除了没有名字和寓意。

刚进长歌门的时候,气力值还不足我满地图到处跑,就拜托船夫送我。可走水路着实太慢,我站在船头,就看着那船在水中慢慢的划。入眼的是一片蓝,水的蓝和天的蓝。

还没在长歌门跑熟,我已经去了扬州,初到的我被扬州的繁华狠狠的惊艳了一把。有山野、有稻田、有城镇、有池塘,还有运河沿岸的细沙和龟蛋,当然龟摸到了,青蛙还没,不过那已经是很久以后的事了。我没有去逛扬州内城,反而在再来镇转了一圈,不过还没转熟,只是匆匆地走马观花跑了一趟,就去山寨杀喽啰了。

就是在这里我碰到了二少。当时我正在跟一个山寨头子厮杀,久战不下,然后二少从天而降地一剑砍死了那个山寨头子,并且救出了我想要救的那个人质。

然后我就跟着二少跑到了一个没有人的地方,认真地向他道谢,他看我阅历这么低,就决定带一带我,我对江湖的很多认识也基本来自二少。然后他问:“嗯……,你要跟我一起去藏剑山庄逛一逛吗?”

我就这么跟着二少到了藏剑。二少并没有带着我逛他们西湖的灵山秀水,而且而是根据我的情况直接带我去了剑冢。其实在剑冢也没有我什么事,我就是跟在二少的后面,看着他一剑解决对方然后默默地捡东西加上听他说他的故事。

二少告诉我扬州城很繁华,城门口有来往不息的人潮,还有各种卖艺和切磋的人。内城的话有很多小吃商和服装商可以去买东西,还有仓库,你可以把暂时不用的东西堆在里面。

我问他,你这么厉害,是不是江湖阅历已经到顶了?他说:“没有啊,我只是快了,还没有呢,我有一个喵哥朋友,他的阅历满了,也比我厉害多了。哪天介绍你们两认识一下。”

时间总是很快,听着二少说话的时候剑冢的游历也不知不觉到了顶。二少给了我一本关于聂云的秘籍和一个戒指,然后就匆匆地说他有事先离开啦。有事写信联系。

我一个人从剑冢出来随便在藏剑山庄走了走,感觉自己一个人逛西湖也没有意思,然后又回到了扬州,继续努力增长我的阅历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