棲梦

废话型选手
翔心鱼速
只会咕咕咕
是伞厨!

琴萝历险记6

又名《琴萝成长日记》、《喵哥二少带娃日记》、《一家三口旅游日记》……
其实写这么多都是因为太闲了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新年过后,我们又忙了起来,有时间,想起来了就聚一聚。有时候我们在喵哥的撺掇下会进龙门绝境闯一闯。其实我和二少都不太愿意,因为我们实在是菜,不像喵哥有隐身。但喵哥却很自信,我们最后被他拉着进了。

一百人挤在一起,我连身旁的人都看不清。别人都是穿着好看的衣服,我一个绿裙子就显得很穷。第一次进难免紧张,我刚刚飞起来,刚准备问喵哥在哪里降落,二少的声音就幽幽响起,“我还有事,先出去了。”我原本以为可以和二少一起划水,没想到二少直接出去了。后来我知道,二少是去吃宵夜了。你说,到底是我和喵哥重要还是夜宵重要!得知真相的我想打他一顿。哎,看在同阵营的份上,算了算了。

我认命地跟着喵哥到了野外,资源十分之少,我和喵哥衣服都没穿全,我无意中摸了个盒子,第一次进,还不知道是橙武,马上会就被人追,还在悠闲地与喵哥聊着。一个秀秀很快出现了,二话不说,直接玳弦急曲。我那个时候一被人打,就抱着我的琴不知所措,没过十秒,我就已经被秀秀打趴了。喵哥一看情况不对,就隐身跑了。我很庆幸我没脱累喵哥,我们三个起码留下了一个。可惜喵哥独木难支,最后也是被别人打趴了。

喵哥出来后,又带着我进了一次,这一次我们几乎什么都没找到,全靠队友的救济。当队友被打趴下时,我和喵哥还在风沙里,喵哥挺有方向感,他一个人自己走出来了。但我是个路痴啊,当喵哥的身影在风沙中若隐若现,渐渐消失时,我迷路了,最终也没走出去。换句话说,我们三个会玩的只有喵哥,我和二少进去只有打酱油的份。

事实证明,我和二少确实只有打酱油的份。后来,好像也是唯一的一次,二少终于被我和喵哥拉进龙门。喵哥在别的地方降落了,我和二少在一起。我刚刚发现了几个盒子,打算与二少分享一下,就来了一个秀秀和纯阳,上来就是打,我尝试过跑路,但我腿短,结局毫无意外的是我和二少双双被打趴。

喵哥曾开玩笑的说过龙门绝境的那一套衣服挺适合我的,进竞技场绝对分不出来我的影子与本体。可我算了一下,以我打酱油的实力,可以说是遥遥无期了。

后来找到时机又与喵哥闯了几次。不得不说明教还是适合龙门,隐身真的是适合跑路。印象比较深的有几次。

第一个是我降落时姿势不对,马上趴了。喵哥笑我,“我怎么一不注意,你就趴了?”我以沉默表达我的心塞。

第二个是我存活的最长的一次。喵哥还没进来就被送出去了。我在野外没人的地方蹲了很久,可能是运气好,没人来打我。但后来还是被一个军爷顺手打趴了。

第三次碰到了另外一个厉害的喵哥,当我和喵哥被打趴后,他一个人孤军奋战,靠着他我们进了第三名。这大概就是我龙门生涯的最高成绩了。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