棲梦

废话型选手
翔心鱼速
只会咕咕咕
是伞厨!

琴萝历险记7

又名《琴萝成长日记》、《喵哥二少带娃日记》、《一家三口旅游日记》……
其实写这么多都是因为太闲了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后来的时间零零碎碎,记不得见面是什么时候。三月,四月,还是五月?大概都有。二少还是忙,但喵哥还是偶尔能见到的。

清明插柳,端午龙舟,喵哥和二少都没来,我一个人玩得不亦乐乎。清明骑马射箭,我要不是踩到障碍就是射不到灯,最后离拿到花环还是差了一点。端午就更热闹,好多人聚集在丐帮和云梦幽泽钓鱼,我一度怀疑鱼会不会被钓光。划龙舟也很有意思,那么多船聚在一起也算是难得一见的盛景。可惜我的身手丝毫没有长进,还是动不动就碰到障碍。

最有趣的大概是打鳄鱼,为了雪雪,那么多人聚集在一起喊“有没有陛下登基”,也是挺好笑的。一旦有人用了竹简,大家又开始喊“陛下,老臣来护驾了”。然后一堆人围着鳄鱼,追着它打。

我经常和喵哥去阴山的茶馆帮忙,当然,都是为了天玄冰。有时喵哥忙,我也偶尔帮他做。

喵哥身上从来不背茶馆需要的东西。而我之前一口气攒了好多,喵哥过一段时间就问我有没有这个,有没有那个。后来我有一次找东西花的时间太长,喵哥等不及,就自己去买了。有钱人了不起。

后来我的任务里面又加了每天带雪雪玩这一条。我反正也是每天要去阴山帮忙的,就喜欢把雪雪带到阴山。喵哥因为帮忙少了,每每我做完事了,甚至带着雪雪玩完了,喵哥还在帮忙。他还吐槽过他们明教的大招范围大,打小混混打着打着就来了一大堆。

这时就该我吹一吹我们长歌门了,想当远程当远程,想当近战当近战,除了腿短没有缺点。近战还是无脑输出,特别适合我这种不会打架的渣。然而我还是经常被人打趴下。

喵哥在江湖上闯荡的时间比我长的多,最明显的就是他的轻功用的好。我连万花的三星望月都飞不上去,喵哥上光明顶都是用轻功。喵哥跟我说长歌的轻功像坐直升飞机,忽的一下就上去了。但我死活就不会用,可能是没有天赋。

喵哥和我在阴山转的时候去打过蝎子,也杀过马贼。每次我都是看着喵哥一转眼不见了才后知后觉的开始用轻功。结果往往是喵哥到了我还在累死累活地赶路。而喵哥每次都说我慢,却还在那里等着我。

喵哥不喜欢去秘境,对秘境的成就也不感兴趣。每次去秘境都是二少提议加组织的。我有一次因为一个人打不过,就拉着喵哥一起去荻花前山打牡丹。在喵哥的帮助下,牡丹不值一提。喵哥觉得挺简单的,只是牡丹技能名字太……我问他要不要把秘境闯完,毕竟喵哥之前没来过,喵哥却兴致缺缺。我觉得喵哥只喜欢龙门绝境。

刚开始跟着二少和喵哥的那段时间,因为几乎什么都不知道,犯了很多错,闹了很多笑话,喵哥嘴上抱怨两句,最后还是耐心地带着我,直到我阅历满了。喵哥大概就是这么一个心软的人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