棲梦

废话型选手
翔心鱼速
只会咕咕咕
是伞厨!

琴萝历险记8

又名《琴萝成长日记》、《喵哥二少带娃日记》、《一家三口旅游日记》……
其实写这么多都是因为太闲了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时间到了六七月,天气渐渐炎热起来。我趁着夏天狠狠的吃了一顿糖葫芦,又拿钱买了新的衣服,我觉得我快比二少穷了。

后来我去问二少,我以为在花钱如流水之后我已经很穷了,没想到二少比我更穷。我无语,二少你都干了什么啊。

二少虽然阅历满了,但奇穴迟迟没有解。因此最近二少多半都在阴山大草原找谷之岚。我有一次接到了一个刺杀狼牙军将领的任务,但我一直打不过,就去找二少帮忙。二少二话不说就跟着我走了。

有了二少的加入,我们三两下就把人干掉了。因为那个地方狼牙军太多,我确认人死了就运起轻功开始跑。二少可能走了一下神,然后他再一回头,我不见了。后来他把这事讲给喵哥听,喵哥笑他,“你打完人都不跑吗?哎,你混得真是失败。”我跟着在一旁笑了起来。

二少按着谷之岚的要求,要去梵空禅院秘境了。他一个人过不去,喊上了我和喵哥。虽然我最近换了新衣服,但我们三个能不能打过还要打个问号。因为我除了他们基本不认识什么人,我要二少和喵哥叫几个人帮忙,但他俩都不肯,最后还是我们三个进去的。

这次是我先到。我靠着清绝影歌一路顺利的到了第一个首领。喵哥第二,二少最晚。第一首领前有一个茶馆,里面有一些江湖人。我最先到,不小心触怒了一个,就顺便干掉了。

喵哥也来看了看,不过什么也没发生。最后二少不小心也触怒了一个,我和喵哥还不知道发生了啥,就见一个人二话不说跑过来打架。喵哥还在问“谁干的?”二少立马弱弱地说:“是我,一不小心就……”看到已经这样,我们就索性把茶馆清空了。

这次打首领我没有切相知。第一是我实在不会相知,第二是我换了新衣服,输出会高一些。我甚至感觉现在三人中是我最强了。(不存在的)

我解奇穴的时候是一个师姐带着我打的。她放完影子就清绝影歌冲出去,没一会就结束了。她给了我很深的印象。于是这次我也像她那样,放完影子就清绝影歌冲出去。但尴尬的是当清绝影歌结束后,首领还没死,仇恨在我身上,我就被追的到处跑。没有清绝影歌的我就是一只废鸽子。还好二少喵哥给力,最后还是把首领干掉了。那时我只剩血皮了。

到了双雄剑意时,我打一个,喵哥二少打一个。我还是放完影子就清绝影歌,还好这次我成功打掉了。看着喵哥二少,我不知所措。上去吗?但喵哥进去说只打一个啊,靠近另一个会直接趴啊?怎么办。

重点应该是靠近直接趴,但我理解成了不能打,不然就趴。(我果然拉低了长歌门的文化水平。对不起,我这就去读书。)我本来在原地待着,但没想到另一剑突然开始攻击我了。什么情况?我又开始满场地跑。此时二少已经趴了,不愧是脸T。喵哥只剩一层皮,我也快只剩一层皮了,在喵哥趴的那一刻,我快趴了,我(自以为)冒着生命危险弹了羽调,剑身却突然倒塌。就这么完了?我这才反应过来我可以打,只是不能靠近。

我懊恼地救起喵哥和二少,没好意思解释我为什么打完了不去帮他们,而是站着不动。然后我开始为自己解脱,“你们两个怎么都趴了呢?”好的,他们没发现。二少开始夸我,“你新衣服好嘛。看看我,穷的买不起衣服。”不过二少确实买不起。

二少去了阴山,我和喵哥去了扬州,我们就分别了。

喵哥在我选了缝纫和二少选了铸造后毅然决定去做药。但我没有嗑药的习惯,我背包和仓库里都有一堆药放着没用呢。喵哥开始问我要不要这个,要不要那个,我统统回答不要。后来实在被问的不行了,我说你想做就做吧,总是用的着的。

我的话激励了喵哥,至此之后他就开始在扬州到处采药。他采药时还十分好运的遇到了抓螃蟹的小男孩。我羡慕了好久,不过后来我也遇到了。

在喵哥到处采药时,我沉迷挖宝。其实我不是为了挖什么宝贝,只是为了每周的五十金。那天我终于集齐了碎片,挖出了藏宝洞,就叫来喵哥二少,进去看看。一路上都顺顺利利过去了,不过也没什么好东西了,直到遇见首领。

二少最先冲出去,没一会就趴了,我靠着清绝影歌支持了一会,也趴了,喵哥独木难支,我们回到了起点。我们不服气,又去了一次,在迅速的趴下后,我们得出了我们打不过的结论,但又不想无功而返,就到处晃。

喵哥二少晃着晃着,就找到了一处风景。有瀑布周围还有枫叶,二少直呼好看,然后就和喵哥站在石头上欣赏风景了。确认过风景,我们是来观光的。

要说去秘境观光,我们还去过银雾湖。银雾湖的毒实在是太烦,解毒时间太短,我就开始打坐。不过花粉十分像藏剑的银杏,也算是一个收获。二少进来后也证实了这一点。二少一遇到美景就大呼好好看,然后开始吹,这次也不例外。但二少书读的多,比起我只会咕咕咕咕咕,他算的上是很有文采了。

我们十分费力才杀了一只尸人之后,就放弃了秘境。喵哥二少说这么远来一趟不能就这么浪费,就开始放飞自我。二少转了一个风车,喵哥一边报技能一边砍,玩得超开心,也算是值了吧。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