棲梦

废话型选手
翔心鱼速
只会咕咕咕
是伞厨!

琴萝历险记3

又名《琴萝成长日记》、《喵哥二少带娃日记》、《一家三口旅游日记》……
其实写这么多都是因为太闲了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喵哥出了天子峰之后就离开了。我又自己一个人加入了浩气盟,见了谢渊。随后去看了昆仑的寒冰。

我曾问过喵哥,纯阳和昆仑有什么不同。喵哥说:“昆仑是冰,是稍稍带点蓝,而纯阳是雪,是纯净的白。”不过我现在还是有点分不清,可能昆仑给人的感觉是寒冷,而纯阳给人的感觉柔和一点吧。

我也试图从昆仑走去恶人谷,可惜看到恶人谷的那一片红,我就直接出来了。

二少曾经跟喵哥争执过到底是浩气长存还是自在逍遥。二少加了浩气盟,喵哥进了恶人谷,最后的结果反正就是喵哥揍了二少好几顿。

后来我们三个也通过信使通讯过好几次,但是大家都没有遇见,就是各自在游历途中讲讲所见所闻。其实主要是喵哥和二少在讲,我在旁边听。我一度觉得我在发光。

有一次二少在千岛湖遇到了一点麻烦,喵哥得知后,二话不说就赶过去解围,那一段时间,我收到的信不是“我和二少balabala”就是“我和喵哥balabala”我……我还是个孩子。

在二少阅历满了的时候我的阅历也满了,(如此可见二少有多忙)此时已是年底。二少提议,我们三个要不要去扬州聚一聚?

他的提议很快得到了我们两个的响应。最先到的应该是喵哥。我在扬州城门口外的小树林找到了他。我跳了两下以示我的存在。

喵哥只是淡漠地转了一个身表示知道了。二少不久就来了。喵哥突然骑上了马,二少见此,也上了马。我不知所以,跟着上了马。

最后就成了比马和马具的大赛。因为将近年关,我在不久之前刚刚换了新的马以及新的马具。二少就说:“看马就知道谁最富有了。”

二少和我骑的是白马,但我的蓝马具看上去比二少的黑的贵多了。喵哥的是一匹黑马,马具跟二少的一样。

喵哥曾经夸过我们长歌门的马好。我自己也觉得我的白马比喵哥的好看。不过后来喵哥买了一匹新马,驮着二少逛了扬州一圈。

别看我的马具比他们两个都好,但其实我们之中最富有的还是喵哥。其实我们跟喵哥差就差在喵哥有个好师傅,在离开这个江湖之前给了他五千金。再加上喵哥自己的钱,他已经有一砖了。

离奇的是我们三个之中最穷的竟然还不是我。其实我的钱也不少,只不过每一次攒完钱后都会因为各种原因用掉,所以迟迟没有到一砖。

最穷的是二少。虽然藏剑山庄是真的有钱,但二少也是真的穷。他好几次说实在不行就去扬州城门口卖艺,但他从来没有去过。上一次我见到他的时候他还向我哭穷,说他背包里只有三百金了。(其实他穷没关系,喵哥可以养他)

在扬州聚首之后,我们一致决定去千岛湖的引仙水榭。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