棲梦

废话型选手
翔心鱼速
只会咕咕咕
是伞厨!

琴萝历险记4

又名《琴萝成长日记》、《喵哥二少带娃日记》、《一家三口旅游日记》……
其实写这么多都是因为太闲了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不知道是什么原因,我们三个聚会好像最后到的总是二少。在等二少的时候,喵哥向我展示他的衣柜。我曾经也有收集衣服的习惯,但是后来因为仓库和背包的位置实在不够,就留了门派的衣服,然后把剩下的都丢了。喵哥东西没有我那么多,于是他都放在了背包里,一件件的换给我看。大部分是在吐槽这些衣服一件都不好看。

此时我的阅历已经满了,我自认为三个人之中我比不上喵哥,但是二少的话可能还是能打赢的。不知道什么原因,二少和喵哥却一致喜欢调侃我,叫我大佬。比如我只是站在那里读宫,宫读完了喵哥和二少还没有冲到巡逻兵那儿,那个巡逻兵就向我跑来。然后他们两个就开始叫我大佬了。远程先动手难道不正常吗?你们这样我很方啊?!

到了引仙水榭的第一个首领。我在喵哥和二少的要求下,自觉地切了相知。

我们长歌门有一句表白的话是“莫问护众生,相知为一人。”我今天算是知道是啥意思了。 因为相知真的只护得住一个。

我们的阵是喵哥开的,我从头到尾根本就没看过喵哥,喵哥靠着他的吸血加阵,血线一直是稳稳的。

喵哥曾经跟我吐槽过,二少就是个脸T。我这次也充分认识了这一点。整个打首领的过程,我耳边充斥着二少的“救我”、“我要挂了”、“我的血”……我当时单修徵,全程站在那里对二少读徵,还差点护不住二少。

到了第二个首领,由于事先不知道他们招式,喵哥和二少光荣地从头来过了。但是在喵哥熟悉了他们的招式之后,过得比较顺利了。唯一的遗憾是出来的衣服我们也没有一件是我们能穿的。

第三个首领似乎称不上是首领,因为他们直接对砍了,而我们却需要保护他们。喵哥和二少一边吐槽这个机制,一边聊着他们两个人的故事,并戏称他俩为复哥和倓总。

可惜,我们在此止步不前,复哥和倓总想要打架,不是我们想拦就拦得住的。喵哥和二少到处窜来窜去为复哥和倓总挡伤害,我站在一旁不知所措,太眼花缭乱了。在几次尝试都无功而返的情况下,我们决定就这样结束这次引仙水榭之旅。虽然没有过关,但留下了笑声与回忆。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