棲梦

废话型选手
翔心鱼速
只会咕咕咕
是伞厨!

琴萝历险记·番外 过年

大家新年快乐呀。

短小的摸鱼。


过年前后总是热闹的。我走在街头,混在往来的人潮中。有人卖各种物品,也有喊一起大战的,还有人在喊找个情缘。我笑着摇了摇头,往蓬莱赶去。


今年和二少喵哥约定的地点是蓬莱。蓬莱作为不久前才开放的海外仙岛的确是个值得一游的地方。喵哥一早就到了蓬莱,他写信告诉我们他会在蓬莱游历后就不管我们了。我只得自己从洛道赶过去。


我是最后到的。之前二少告诉我他到了侠客岛,结果我还没找到他,他就和喵哥一起在洞天福地岛了。我:???


我到洞天福地岛的时候已是除夕晚上。然后幸运地在不远的村庄找到了二少。他背对着我站着,  风掀起他身后的帘子,我一时失神,似乎好久都没有见到这个背影了。


自秋天后,我们三人各分东西,喵哥专注于增强实力,二少大概在山里闭关,我则在海外到处逛。中秋大家也没聚一聚,直到年底喵哥才传来在蓬莱一聚的信。好久不见,我真的好像忘了二少的长相。


还没等我继续伤春悲秋,二少已经过来将我抱住。他半蹲着,手搭在我的肩头,还是一如既往的温暖。不过看着他与以前的一样的一袭黑衣,我觉得他闭关失败,还是没变强。


许久,我才结束了这个安慰性的拥抱。我趁二少不注意,往他手上塞了一串糖葫芦,又给他看了我的星辰小龟。龟龟的背上的水晶是喵哥最喜欢的紫色,二少夸了一句可爱。我笑眯眯地拿了中秋的刻章,回赠了二少一个帅。


我实在是懒得动,二少就带着我去见喵哥。喵哥与二少不同。二少可以闭关半年毫无进步,而喵哥去游历实力绝对会提高。我觉得我的地位岌岌可危。


风拂过长发,新年的那一刻悄然而至。我在心里默默念着,新的一年也要在一起呀。


END


新的一年不许因为我不在就不好好照顾自己。不要修仙,修仙不仅对身体不好还会使发际线倒退,一日三餐也要好好吃,少喝废宅快乐水,吃点有营养的。新的一年也爱你们! @小鱼干🔱  @仙人掌条清羽 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5)